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一点点

基因检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香港取消48小时核酸检测,可以去香港查性别了
新闻中心
香港取消48小时核酸检测,可以去香港查性别了
发布时间:2023-0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今天听到一个好消息,2月6日起,去香港不再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了,这对我们这一家子人来说真是非常的好,因为我家人都打算一起过香港游玩,我也顺便去香港抽一下血,验一下男女。
 
 
今天听到这个好消息后,我就立马与香港海港城基因中心客服预约了检测时间,准备7号过去香港做检测,家人都希望我怀个女孩,这样就一儿一女了,说实在话自己也非常想要个女孩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yididi.zbyunfeijx.com/news/itemid-3353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香港取消48小时核酸检测,可以去香港查性别了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